Keno Davis, 這一位師承他的父親, 並且在爵克(Drake) 大學創造奇蹟的教練, 今年受聘於普羅登斯(Providence) 大學取代了被解聘的Tim Welsh教練所留下的空缺,希望可以將上一個球季的不良紀錄一掃而空. 下一週普維登斯大學將碰上難纏的路易維爾(Louisville)大學. 這將是一場不折不扣的硬仗.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星期天開始, Alex Rodriguez 的禁藥事件就成為許多球迷朋友關注的焦點.. 我想大家都嚇了一跳.. 這麼一位有著"天知道他有多強"的天分的球員還需要禁藥的"從旁輔助"嗎?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密西根大學本周即將在主場迎戰密西根州大. 我看這將會是一場面子之爭, 當然有裡子的球隊有可能會在這一場球賽中, 最後帶著微笑走出球場. 但是球賽這種東西真的是瞬息萬變. 誰會想到杜克大學一場比賽連50分都拿不到呢?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常富寧在此祝福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 欣欣向榮,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新年大吉又大利.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本周在ESPN將會有兩支防守部隊在NCAA要分別對上同聯盟的強敵. 且看范德比爾(Vanderbilt) 大學和田納西大學正面交鋒,以及剛剛吞下本季第一敗的克萊門森(Clemson) 大學要卯上北卡.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了幾周的NCAA比賽, 真可以說是撲朔迷離. 各隊排名有升有降, 就連北卡也不再是堅不可破的大軍了. 而下一周, 去年表現出色的UCLA大學將遭遇USC大學, 北卡也要在客場和威克森林大學交手. 同屬於ACC聯盟的杜克和去年與冠軍擦身而過的曼菲斯大學也將登場出賽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一周我曾經提到,本季最有希望拿下全美冠軍的北卡羅萊納大學(UNC),喜歡北卡的觀眾有眼福了,因為下週將有北卡大在家裡迎戰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的轉播。另外一支強隊田納西大學(University of Tennessee),將在家迎戰強敵岡薩加大學(Gonzaga University)。
到底是甚麼原因讓北卡廣受好評, 只差沒有先把冠軍杯給他們呢?難道原因只在身高6呎9吋的Tyler Hansbrough一個人嗎?答案並非這麼簡單,就讓我來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行一趟回來.. 這似乎已經是我球季之後常去的一個地方了. 但是這一次, 明顯地, 我有更多一點的期待!
這個期待就是它-- Metallica!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長久以來,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勇士迷. 也有很多朋友知道我是因為Greg Maddux 才喜歡上勇士隊.. 如今, Mad Dog 選擇在2008年感恩節之後退休歸隱山林, 還是讓我覺得心裡一陣空虛.
空虛是為了甚麼呢? 是為了他的355勝? 史上無人出其右的18座金手套獎? 還是他永遠知道打者在想甚麼的金頭腦呢?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季NCAA男子籃球的聯盟廝殺已經在這一個星期悄悄的拉開序幕了, 看了這一周的轉播表, 發現有好幾隻球隊值得所有的球迷朋友注意..
NCAA是NBA的搖籃, 現在雖然有多國際好手經過選秀機制進入NBA一展高超球技. 但是, 毫無疑問的是NCAA的選手依舊是佔有NBA所有選手的一大部分.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