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例行賽即將告一段落,緊接著要上演季後賽...應該是大家期盼的一個月吧?
我也不例外--身為主播的我不也是成千上萬的球迷中的一份子嗎? 每每想到浴血廝殺,為的是至高無上的世界冠軍. 也無怪乎在確定拿下世界冠軍的一剎那,多少選手留下了英雄淚..難度真的是很大! 五戰三勝的分區系列賽,七戰四勝的聯盟冠軍系列賽,加上最後世界大賽又是七戰四勝.時序又會進入低溫開始降臨的深秋/初冬
這11場比賽要贏,可是場場皆辛苦

不知道您心目中支持的隊伍今年是不是有希望打進季後賽呢? 如果不是,不要放棄你所支持的球隊..也許不是今年,說不定是明年,他們就會破繭而出!

今年的季後賽就像例行賽..對我來說在轉播上將是一大考驗.. 原本在球季開始前蠻擔心一天一場的直播對我會造成哪一種影響的..但是沒有想到,一晃眼,六個月就要過去了..本季第一場轉播紅雀vs 大都會仿佛就在前幾天而已
影響是沒有,體重卻下降了. 當然,最高興的是對我自己要求的目標也沒有忘記要達成

可能您會問..那今年最大的收穫是甚麼?

我想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得以把最刺激精采的季後賽帶給大家.然後,為這一個球季畫上一個美妙的休止符--是餘音嬝繞的那一種樂章的結束

準備收看季後賽的朋友們--再多等一個星期吧..! 不過,先把體力儲備一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