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2007感覺上像匹千里馬,一溜煙就要不見了...回想今年的一切,有些地方像是在作夢,有些地方讓我意猶未盡,當然,還是有些地方我覺得自我還能更加強
不知道大家今年到了年底的感受如何?在這裡,除了所有的朋友一起交流有關運動的二三事之外,也學習到許多東西.這裡真的是一個屬於大家的園地
NBA最近打得也很刺激..我已經看了好幾場精彩的比賽了(如今天的熱火魔術)..也希望明年的MLB也會有異軍再突起的隊伍..當然,更希望我們能在電視機的畫面上一起分享.
總而言之,在凜冽的氣溫裡,我希望給所有的朋友我滿心的祝福.新的一年裡,期待所有的願望都能在你我身上一一實現.祝福我所有的朋友,身體要健康,心情能愉快,事業和學業都會更上層樓!

常富寧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