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我真的沒有想到.
當我啞著感冒的嗓子播出比數時,才發現杜克輸了本季ACC聯盟的第一場比賽. 他們不是輸給北卡,也不是馬里蘭. 而是威克森林大學.
捫心自問,開賽前我想杜克今年的最大挑戰已經過了四分之三了..對馬里蘭贏兩場,尤其第一場,我轉播的同時不認為馬里蘭會輸的..對北卡也贏了一場. 我猜想,杜克今年剩最後一關,就是例行賽的最終一役--北卡

結果,威克森林表現的沒有話說. 杜克這一支平常防守很強的隊伍,出現太多失誤(21).加上五位先發選手全部五犯畢業.內線擋不住Johnson, 外線又守不住Teague. K教練的用兵很保守. 神經最大條的Taylor King也只上場了3分鐘..
我也發現, King最近10場比賽, 只有3場上場時間超過10分鐘.這就差不多是Lance Thomas回復正常出賽的時候開始的. 可能K教練認為在出手的選擇時機上King還需要再加琢磨.也可能有其他原因.
球是圓的. 尤其是NCAA大學比賽.

幾天前,雪城的二三區域聯防弄得有七呎長人的喬治城兵敗客場. 今天, 碰上了路易維爾大學, 雙方你來我往到了中場前才因為一次雪城的明星球員之一的Harris的傳球失誤, 讓地主逮到機會, 一下拖垮對手!
防守真的可以剋制住優異的進攻. 江山代有才人出, 大學第一級的球隊中同樣臥虎藏龍. 在ESPN,我們所選播的比賽裡所欣賞到的球隊數量還是有限. 有許多名氣不大的學校,也有許多優異的球員雄霸一方.只是不一定能一統天下.. 下次觀賞NCAA的比賽, 請您也仔細瞧瞧.. 過兩年,也許你就可以告訴身邊的朋友說:"他在大學的時候我就看過他比賽了..." 這感覺不賴吧..!

這是我這幾場比賽中最深刻的印象.
當然, 還有我那啞掉的聲音. 真是對觀眾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