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結束回到台北的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 開始和好朋友"麥克風"相依為命沒幾天, 就收到一位朋友ADAM寄給我的好幾張照片... 讓我馬上懷念起和同事一起打拼的新聞盃籃球賽!!

 

1117清晰版1_r.JPG


由於在不同的國度工作, 使得自己要有機會和台北公司的同事多多交流變成一件奢侈的事情. 奢侈在於時間上的安排--這一次回到家其實有好多家裡的事情要處理. 但是還是希望可以和同事有相聚的機會. 奢侈在於機會的到來. 我一年之中可以回到台北的時間並不多, 沒有想到居然會有這樣的機會和同事一起奔馳在球場上.. 奢侈在於$$$... 飛來飛去總是要有點花費的... 哈

 

DSC_4877.jpg

 

DSC_4886.jpg

 

球賽主要的還是以球會友. 但是一到場上, 大概沒有甚麼人還記得"會友"這一個元素. "贏球"變成了第一要務... 而在團隊通力合作之下, 本次新聞盃ESPN能名列季軍.. 我覺得是個不俗的成績.

 

DSC_4953.jpg

 

 

就球隊陣容來說, 我方確實大有來頭. 象哥(李雲翔), 寶寶教練 (劉嘉發) 還有賈凡.. 感覺上我們有鎮隊三大金剛. 但是, 只是感覺上而已啦... 因為三人要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交織中一起到場也有很大的難度. 也真的難為他們三位了... 加上其他美女啦啦隊場邊的聲嘶力竭與同事的奮戰, ESPN終於獲得第三名


這一次在內湖運動中心也碰到了好幾位許久不見的朋友. 這更是一個大收穫. 在此也希望我的朋友每一位都能前程似錦, 平安健康! 新聞盃雖然結束了, 我也離開了寶島. 但是彼此間是不會斷線的

 

DSC_4961.jpg

 

最後, 只希望老天爺可以多給我幾次機會, 讓我在有機會和同事一起在球場上奔馳流汗--不管是第幾名, 過程都是美麗的 (但是還是沒有公司的美女們美啦...)

同時,非常感謝Adam願意讓我在網誌上使用他的拍攝心血

 

DSC_4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