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是2010年了, 一季要出現兩場完全比賽都已經是難上加難了, 更何況是三場?


也許就在這種使命之下, 一壘審Jim Joyce 平舉了雙手, 讓全場對他的誤判譁然!


這一次, 我很忐忑的在第九局忍不住打開了我的直播TV.. 因為就我過去的"記錄"來看.. 我是記錄締造者最壞的朋友, 最帶賽的觀眾, 最不吉利的球迷--雖然如此, 我還是想參與歷史的一刻 (大概是因為我錯過很多了...) 當Jason Donald 的球打擊出去時, 我想的是, 我終於擺脫我自己心中的臭名啦! 太好了!!


結果是: 太不好了!!!


一瞬間我以為我看錯了... 因為就算電腦小螢幕上我都覺得那是第27個出局, 但是我看到的是代表SAVE那平舉的雙手, 聽到的是現場主播不可置信的大叫, 還有雙手抱頭的 Miguel Cabrera, 以及Galarraga你臉上那一抹淺淺的,苦苦的微笑--彷彿在告訴透過鏡頭注視著歷史的我們-- 他真的比我的球早到嗎? 我辛苦了, 煎熬了26個出局數, 竟然毀在最後一個? 你真的確定, Donald 他安全通過一壘嗎?


多一位打者, 多用了5個球之後, Galarraga 帶著一安打完封勝離開投手丘. 不管是哪一級棒球, 不管是哪一天這都是一場精采好球的投手表現--唯獨這一天不是. 因為他把完全比賽留給了一壘審


這一場比賽只用了1小時又44分鐘--Joe West 先生應該感到很滿意吧?


這一場比賽沒有出現類似投手犯規的狀況--Joe West 先生, 應該也覺得這是個好現象吧?


這一場比賽好像也沒有出現投手對自己生氣, 然後自己罵自己卻被裁判誤會的狀況.. Bill Hohn 先生可以讓趕人出去的右手稍微休息一下了..


君不見今年度的MLB裁判常常成為話題人物, 這其實是個不好的情況. 裁判, 最好還是像隱形人一樣. 他有絕對存在的必要, 卻也是最不該讓人發現的要角


很可惜, Jim Joyce 先生今天的誤判讓他加入了另一個陣營. 人都會犯錯, 這也是常情. 只是在1985年的世界大賽, 和2010年的第三場將要出爐的完全比賽中出錯, 這註定要讓球迷難以釋懷.


好像在這一種記錄被締造的過程中, 棒球的上帝常常會想要考驗一下是不是大家都準備好了-- 前有白襪隊的DeWayne Wise, 而今天在底特律的男女老少面前, Austin Jackson 也在九局來了一記超完美防守, 為今天的"準" 完全比賽再添一筆佳話. 而投手Galarraga, 還是撇起嘴角 報以淺淺的微笑...


整場投完, 剛剛回到MLB沒有多久的他一共用83球(記錄上88球, 但是後面5個球是多投的..) 其中好球64個. 只有3次三振. 有四位印地安人的打者三個打數都總共看不到10個球. 其中三個貢獻了他那三次三振. 14個滾地球出局, 10個飛球出局. 27位打者(我又來了...記錄上是28位) 有23位第一球是好球.


不管這是一場甚麼樣的比賽...


Armando Galarraga, 無論記錄怎麼寫, 史冊如何記載, 你和你那完美的微笑, 還有那完美的88球, 在我的心中, 你就和Roy Halladay, Dallas Braden 以及許多締造過完美記錄的選手一樣...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