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今年兩聯盟的冠軍系列賽, 真的讓我意猶未盡.

 

賽後訪問中, Ron Washington (遊騎兵隊總教練) 的這一句話更是一次又一次的得到印證. " It's not the best team that wins, it's the team that plays the best on that day.".

 

坦白說, 如果問我在兩聯盟冠軍系列賽開打前想到世界大賽會是由遊騎兵和巨人放對... 我還真的沒有想到過. 但是一場又一場的轉播, 每一次關鍵的表現以及所呈現出來的張力, 都讓我在屏息之後對於所有選手的表現喝采--無論輸贏, 無關勝負. 我想除了比賽最後的結果, 我們更可以細細咀嚼九局(或九局以上)的細節和過程

 

最多只剩下七場比賽的2010年球季. 也只剩下七場比賽可以讓這兩支球隊的選手接受終極考驗. 國家聯盟的巨人隊打完了162場比賽才確定拿下西區的冠軍, 到世界大賽前他們已經打了172場球賽了. 反觀遊騎兵, 球季中的球隊經營權問題就和道奇老闆和老闆娘的家庭糾紛一樣受到球迷矚目. 50年的等待在今年一掃了走不過第一輪的陰霾, 剩下的是無上的桂冠等著他們在出賽了173場例行賽加上季後賽後去爭取.  想想, 這一個對戰組合受人期待的程度應該不遜於兩隻東岸球隊之間的大戰

 

賽揚不是誰的專利--你有Cliff Lee, 我有Tim Lincecum.

 

速度不是專屬於一個人的武器--Neftali Feliz 有98, 99甚至100 MPH的速球 , 大鬍子 Brian Wilson 也不會差太多. (而且造型比Feliz更有看頭)

 

M.V.P. 的Josh Hamilton+Nelson Cruz 所擁有的長打能力, 也有可能隨時被 Cody Ross+Buster Posey的球棒給追趕上來

 

除了Benjie Molina擁有雙贏優勢之外, 大家不妨猜猜... 到底是季中接手球隊的強勢老闆能讓球隊高舉世界冠軍獎盃,還是季中加盟的外援會再度發光進而為球隊帶來世界冠軍戒指?

 

咱們世界大賽見真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