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有6天的時間了... 一直都還沒有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感覺上有點失禮. 真是抱歉!


但是, 每到了萬象更新之時, 也是對下一個365天有一番新(心)的期望的時候. 不知道各位的新願望是甚麼? 我呢, 除了工作之外, 希望能把身體健康給照顧好... 說來也很有意思, 這是因為我在前不久有一天看到新聞片段中訪問到好幾位在街頭受訪的英國人, 他們都在2010許下願望要對保持身體健康, 以及對自己的飲食要求更加注意, 才引發了我的這一個想法. 再加上在回程的班機上遇到一位相識有一段時間的心臟科醫師, 大家也相約要一起在今年探索過去比較陌生的運動項目. 所以, 更增強了我的動力


當然,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在回到炎熱的赤道國家之後, 就趕快向健身房報到. (雖然前一段時間的痛苦拉傷也是我在健身房的傑作, 但是...運動還是很重要的!) 沒有想到, 人年紀一大, 肌肉的機能真的是有差別. 回家之前能夠舉起來的重量, 現在變的有一點吃力了... 雖然不至於完全舉不動, 但是, 就是和兩週之前不太一樣. 唉.. 健身房真的是不能間斷太久啊...


不過, 昨天卻在運動的時候碰到了一位ABC, 他叫做Ivan, 當他對我自我介紹時, 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這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雖然他是被我一身北卡的23號背心短褲所吸引的...)他是從美國來新加坡教英文的.(這一點也很有意思, 我一直以為新加坡的英文不是自成一格, 就是偏英式英文...) 但是, 重點在於他是北卡大畢業的! 加上我先前提到的親切感, 這就打開我倆的話匣子了....


他提到他所住的學校宿舍..除了棒球場就在旁邊, 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場上球員的一舉一動之外 它還是一棟有300年歷史的建築物. 真的是讓人好生羨慕! 在這麼有歷史氣息的地方度過幾個寒暑, 真的是樂事一件. 雖然是距離球場只有幾步之遙, 但是他很明確的告訴我, 由於他眼手協調性不佳, 所以籃球和棒球對他來說根本就不是他會想要從事的活動. 同時, 在談到我的工作時, 他似乎對於我的工作也相當好奇--或者應該說, 讓我感覺到他對我的工作有一定的陌生感.. 不過, 從他的談話中, 讓我對北卡這個地方有了更的了解, 也希望在未來轉播NCAA北卡的比賽時, 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也很謝謝他告訴我了他的親身經歷和感受.


當然, 話題中少不了杜克大學和北卡的世仇對立... 他還偷偷的, 小聲的告訴我..."I Hate Them!"  


世仇真是無所不在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