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球季又過去了. 這個球季過的還真快!
2006 是具有一個巨大改變的球季--無論是公,是私,是工作方面,或者是個人生活.曾經讓我對一切充滿了期待,也甚至讓我跌入萬丈的深淵

似乎,今年的世界大賽比過去兩年多打了一場但卻引不起觀眾的興趣.我想主要還是肇因於今年是兩支美中的隊伍對決.東西岸的觀眾也就興趣缺缺.也許這種現象會一直持續下去..但是對於轉播的我來說,卻是見識到了一支原本不怎麼樣的球隊,最終也可以飛上枝頭變鳳凰. 一支83勝的紅雀隊居然把前兩季100勝的紅雀隊給硬生生的比下去了--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 沒有了Mark Mulder,沒有關係.沒有了Mike Matheny,沒有關係.沒有了Edgar Reteria,更加沒有關係.. 到底是什麼讓這一支球隊拿下2006世界冠軍的?? 自信氣勢+投手表現+適時一擊=世界冠軍
連續過了兩關的紅雀隊,可以說也得到了老天爺的眷顧.尤其是對上大都會的系列賽.. 下雨其實對人手短缺的大都會產生了另一種挑戰. 最終,我認為大都會不見得一定輸在投手,而是打擊--這也是他們最大的本錢.但是,到了季後賽,好的投球內容可以壓制好的打擊--這在國聯冠軍系列賽以及世界大賽,紅雀隊表現了兩次..甚至,Tony La Rusa總教練教自己的球員準備好5天份的行李..因為他們在紐約之後的下一站叫做底特律.這一種信心,感染了全隊. 誰會想到Jeff Weaver和Jeff Suppan可以的那麼好? 如果有人真的在賽前就已經能夠預料到這兩位投手會是雙方最大差異點..那我甘拜下風. Suppan在國聯冠軍系列賽,Weaver在第一戰大戰Tom Glavine都是讓我難忘的比賽.到了世界大賽,Weaver也要證明天使這一次是看走眼了.. 勇哉Weaver! 適時打擊一直是球賽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而紅雀再這一點上表現的比老虎更加優異..其實整體團隊打擊率,紅雀以及老虎的差距並非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但是若以投手方面的表現,紅雀就在老虎之上了..除了失誤創紀錄,8分的非自責失分更是老虎變成病貓的痛處..當然,控球表現上老虎也是技不如人 諷刺的是--今年例行賽,老虎是靠投手打出好成績的隊伍.. 而老虎,最後卻輸在原本自己最拿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