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 沒有甚麼大不了的...

過去也有導演過把夢境搬上大螢幕的, 像是黑澤明的"夢"就是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

今天一早要播出地鐵大戰第三場, 王建民要對上Livan Hernandez.. 我在星期天晚上帶著有點疲憊的身軀, 投向我那舒服的床的懷抱... 沒有想到, 許久沒有做夢的我,做了個我從沒想過的夢! 趁記憶還算清楚, 趕快把它寫下來....

奇特之一, 夢境之初, 我就已經沒有再和文誠搭擋轉播比賽了.. 光是這一件事我就從沒有想到過!! 他在世界各地繞著地球跑, 而我卻要準備在一個美輪美奐,高聳雲霄的大廈之前訪問他..要我訪問他, 心裡面還會有點忐忑...儘管, 我們兩個人相互間的認識已經很多了..

奇特之二, 和文誠一起接受訪問的是洋基的左投手 Andy Pettitte... 而且 Pettitte 不僅穿著入時, 造型奇特, 新髮型更是和你我平時對他的印象大異其趣, 過往在場上對他的既定印象被他的新造型完全顛覆.. 真是有趣極了! 可惜我的美術底子太差, 也無法將我那清晰的印象轉化成為圖像和大家分享, 這是一個小遺憾

後來, 我們三人之間的對談就開始了, 文誠和我雖然不是再轉播比賽, 但默契絕對沒有話講... 倒是訪問Pettitte的時候, 他有點靦腆的說:他已經開始他的Model工作了... 所以才會有全新的造型.但是我請教他的問題依舊還是和棒球比賽的有關的問題佔多數

 

訪問在輕鬆的帶出Model走伸展台的畫面中結束, 這時,我也被窗外突如其來的雷電交加的巨大響聲給驚醒.這一會兒我想我也睡不著了.. 反覆回味著這一個不算長卻又相當特殊的夢.. 我知道在今天球賽的廣告時間要告訴文誠的事情是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