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的大聯盟轉播即將於星期六展開, 星期六,日是春訓的最後兩場, 然後將於下周一早上八點由球評曾文誠先生和我一起為大家2010開幕戰--紅襪在主場對上洋基.. 請各位一起迎接MLB的新球季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像有點風馬牛不相及的三種元素, 卻在棒球上得到了融合和關聯....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趁著過年的機會回家,除了品嚐媽媽的年菜手藝之外(這可是一年才有一次的珍饈..), 也和小姪子以及妹婿一起聚聚. 過年期間的機位相當熱門搶手,這是可想而知的, 不過, 我在一段時間之前先預定了傑星航空的機票, 而且按照該公司的規定在訂位的同時就支付了票款和各式附加款項. 之後就等著回家囉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如我真的有這個運氣, 一口氣拿到二十億台幣的獎金(有這麼高的獎金嗎?), 而我又想要簽一個年輕的大聯盟投手來為我效力. 我要選 Justin Verlander 或者是 Felix Hernandez 呢?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洛杉磯道奇隊即將在三月造訪寶島台灣並且進行兩場比賽. 這確實是今年年初對台灣的運動迷們來說的第二件大事... (第一件我想應該是冬季奧運吧?)... 我很希望這一次的比賽可以給喜歡體育運動, 以及喜歡棒球的球迷朋友對於大聯盟, 或是場內場外的林林總總, 包括比賽的強度在內都可以帶來一些不同的觀點和看法. 當然, 如果可以有機會參與轉播服務的工作, 那就更棒了!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堪薩斯大學的籃球迷似乎特別受老天眷顧, 才剛剛拿下NCAA總冠軍沒有多久, 2009~2010 的這一個球季. 在臥虎藏龍的大12區. 堪大依舊有殺出重圍,直取桂冠的機會. 球迷似乎又有歡慶的機會了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去,UCLA大學是NCAA的一支強隊. 不僅有出色的教練,更有傲人的11次NCAA總冠軍在歷史上做為後盾. 加上可能是美國大學男籃史上最強的中鋒阿辛道--也就是後來大家所熟悉的湖人天鉤賈巴.讓這一所學校成為許多年輕學子追逐夢想的好所在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今年名人堂的投票結果公佈之後, 再加上Mark McGwire 他面對媒體訪問坦承過去有關禁藥的種種. 讓許多人對於未來有機會進入名人堂的選手, 又起了濃濃的好奇心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CAA進入到了聯盟比賽之後, 下一週又有好幾場好球可以欣賞. 今天先來看看佛羅里達州大.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有6天的時間了... 一直都還沒有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感覺上有點失禮. 真是抱歉!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