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補上Tyler Hansbrough 所遺留下來的空缺? 誰能在今年有他過去的表現?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結束回到台北的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 開始和好朋友"麥克風"相依為命沒幾天, 就收到一位朋友ADAM寄給我的好幾張照片... 讓我馬上懷念起和同事一起打拼的新聞盃籃球賽!!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 仔細想一想, 我真的還算喜歡冬天. 因為在冬天可以感受到更多心裡的感覺.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我所負責轉播的項目之中, 有棒球和撞球這兩項在速度和節奏上比較沒有那麼快的, 也有像籃球這樣分分秒秒都不得喘息的... 前者,讓我的球評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去做一些事前的分析. 後者,就比較沒有辦法在場上的狀況發生前做這些事情.. 一直以來, 我也非常幸運的和許多很棒的球評合作過, 也趁機吸收到許多東西.. 在他們所提出的種種可能性當中去了解許多不同的考慮角度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年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即將畫上分號, 有22支球隊要打道回府, 準備開始放寒假(或者準備迎接寒訓..) 有八支球隊則是摩拳擦掌, 即將就爭奪MLB的最高榮譽挑戰.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成功是一蹴可幾的嗎??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眼之間, 例行賽即將進入終點, 隨之而來的是季後賽的開跑... 緊鑼密鼓的階段, 氣氛已經夠緊張了, 偏偏這時候來了一個關鍵的一周, 怎不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影迷對於這一部由Geena Davis 和 Susan Sarandon 在90年代初期所主演的電影應該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吧? (女性影迷可能對Brad Pitt的印象比對兩位女主角的印象更加深刻..?) 今天用它來做標題並不是想要發表影評, 而是借用它的意思....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自從2002年的明星賽以平手收場以後, MLB主席Bud Selig 決定了往後的明星賽要讓所有的選手為更重要的目標而努力, 而這一個更重要的事就是珍貴的"世界大賽主場優勢"...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朋友, 2009/7/11 星期六,MLB的轉播將更改為兩場, 7 am 是 老虎 vs 印第安人.. 10 am 將是天使 vs 洋基

請大家告訴大家. 也希望可以再一次看到福德正神的精彩表現

常富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